樂天女孩隊長籃籃變回長髮!超辣表演令粉絲超驚喜 直呼:從諧星變回性感巨星了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變回長髮!超辣表演令粉絲超驚喜 直呼:從諧星變回性感巨星了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隊長籃籃,僅幾年以來她都維持著俏麗的短髮造型,近日她為了樂天桃猿主場個人秀的活動,她特地花了將近3萬多元接髮,變成了黑長髮的艷麗造型,全新造型的她在個人秀活動後發文表示:「送給從2017年長髮時期 一直支持到現在的你們。」

看更多:三上悠亞大雨中陪伴球迷一同跳舞應援!球迷大讚:誠意滿滿滿!

僅幾年以來籃籃都是以短髮的造型亮相,除了樂天女孩的工作之外,近日她更成為了綜藝大熱門的班底,搞笑的天分讓許多人笑稱要變成諧星了!

擔在近日身為樂天女孩隊長的她,為了女孩主題日的活動,特地花了將近3萬元接回長髮,只為了給粉絲們更多新鮮感,原本擔心粉絲們沒辦法接受她長髮的造型,沒想到在演出過後很多粉絲給予高度的讚賞,更表示:「變回性感女明星了!」、「不搞笑的籃籃真的超美!」、「這段Lanlisa的表演大辣!」

變回長髮的籃籃表示:「長髮跟我個性有點小衝突,洗頭更要花相當多的時間洗跟吹。這幾天在啦啦隊應援時都下雨,在淋雨的狀態跳舞,長髮讓我一直有感覺好像有人在拉我。」不過她也發文說明自己改回長髮造型的動機,希望給從2017年長髮時期就一直支持她到現在的粉絲一個禮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