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考雅思見成績秒破防!公布「超狂分數」:接近裸考


阿滴考雅思見成績秒破防!公布「超狂分數」:接近裸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英文.jpg
阿滴英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YouTuber阿滴以英文教學起家,但實力是否有符合標準,始終受到部分網友的關注。他日前首次報名雅思考試,並在幾乎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參加,沒想到成績公佈後,他對結果不太滿意,還表示:「破防了足足1分鐘。」

看更多:志祺坦承「整形3部位」!前後對比超驚人 網大讚:最帥YTR

來源:阿滴英文YT

阿滴透露自己從來沒考過雅思(IELTS),於是在英國採訪完雅思的全球總監之後,就立刻報名時間最近的考試時間,他坦言:「我今天算是接近裸考,因為我沒有到太有時間準備。」不過他在事前有向「驚奇玩起來」的Eko請教,Eko認為台灣人在閱讀跟聽力不難拿滿分,寫作要寫得像是學術論文才有機會。

來源:阿滴英文IG

考完筆試之後,阿滴自信地表示聽力只有一題不太確定;閱讀則是非常有把握,整體文章讀起來比較生活化,但還是有有鑑別度的單字;寫作第一題的寫作方式很特別,花了比較多時間,第二題則是寫得很順暢,整理而言非常有自信。至於口試,阿滴坦言沒有控制好時間而超時,於是沒有下好結論就被考官打斷,接下來就亂了節奏,除了語速變快之外,還會想到什麼就講什麼,甚至忘記原本的題目。

來源:阿滴英文YT

最終的成績分別是聽力9分、閱讀9分、寫作7.5分及口說8分,最終成績是8.5分,只跟滿分差了0.5分,相當厲害!不過他坦言因為寫作的分數竟然比預期低,所以收到成績的第一時間「破防了足足1分鐘」。最厲害的是,他過去在多益拿過滿分,托福則拿過118分(滿分120分),他因此笑說:「如果大家以後在網路上面看到有人在嘴阿滴英文不好,可以送這個截圖給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