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台鋼球員藍寅倫發文怒噴「你只會蹭熱度!」方昶詠半夜緊急發文道歉:我玩笑開大了


中華職棒台鋼球員藍寅倫發文怒噴「你只會蹭熱度!」方昶詠半夜緊急發文道歉:我玩笑開大了

今日(18日)凌晨台灣棒球界知名YouTuber「豹子腿 方昶詠」在個人臉書發出發出一則黑底的道歉文,文中表示:「我的玩笑開大了,對我的朋友造成傷害、不舒服,非常非常抱歉!」究竟是為甚麼這麼突然的發出道歉文呢?原來他在日前發布的YT影片中嘲諷向被交易至的球員藍寅倫,因此才釀成這樣的衝突。

看更多:樂天女孩隊長籃籃變回長髮!超辣表演令粉絲超驚喜 直呼:從諧星變回性感巨星了 

前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球員方昶詠,在被釋出後轉戰成為YouTuber,近年以來在頻道以前職棒球員的身分介紹許多中華職棒的知識以及開箱各個球場與球員互動,目前在YouTube已經累積了高達22萬的粉絲,在現階段任何重要的棒球賽事都能夠看見他的身影。

來源:方昶詠YouTube

方昶詠近日在頻道中開箱中華職棒新球隊台鋼雄鷹的主場,並與許多球員進行互動訪問,其中訪問到今年從樂天桃猿被交易至台鋼雄鷹的球員藍寅倫,或許是因為兩人過去是同學交情甚好,他竟失言挖苦說到:「台鋼沒有三軍!」這樣的玩笑讓藍寅倫相當不滿,並在今日凌晨發言怒轟:「你就只會蹭別人熱度而已,別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適可而止就好,你是什麼東西?」疑似在暗示對於方昶詠的不滿。

來源:藍寅倫臉書

在藍寅倫發文後,方昶詠也很快的在臉書發出黑底道歉文表示:「我這次玩笑開大了,對我的朋友造成傷害,讓我的朋友感到不舒服,非常非常抱歉!未來我會更謹慎發言,對不起。」留言區許多網友留言:「這些玩笑真的讓人很不舒服!」、「藍寅倫是一位非常認真的球員。」、「統一獅三軍憑什麼挖苦台鋼一軍球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