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時裝週原要「全裸上陣」!經紀人心疼力挺 本人首發聲:只想做好工作與挑戰


林襄時裝週原要「全裸上陣」!經紀人心疼力挺 本人首發聲:只想做好工作與挑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林襄日前身穿膚色內衣登上時裝周伸展台,卻因為造型跟服裝再度受到網友批評,她的團隊立刻出面力挺,就連經紀人莉奈都發出千字長文,透露品牌原先提出「全裸上陣」,敬業的林襄完全不排斥。對此,她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艾瑞絲遇小孩飛機上哭鬧!乘客投訴竟被反嗆「留口德」 她氣炸:不會教是你的問題

來源:林襄IG

莉奈透露當時在東京時裝週走秀,秀導反覆要求林襄在走秀時必須無神、倦怠,不可以可愛,要呈現出病態感。原本擔心林襄會不滿意妝容,「但梳化當下她不僅沒有跟我使眼色,還跟雅涵笑說好棒的體驗。」怎料後來卻因為造型而飽受批評,讓她對品牌感到很抱歉。然而當時接著還有其他工作,即使心情受影響,「她不斷告訴自己一定要想辦法消化,因為不能哭腫眼睛影響拍攝。」

來源:林襄IG

沒想到這次登上台北時裝週又被關注,經紀人坦言品牌一開始希望以「全裸剪影」的方式演出,更能夠達到品牌想要的感覺,「我知道只要不露點為了藝術美感通常只要公司幫她把關過,襄還真的不排斥,甚至她有時很愛一種情慾感的展現,跟我攝影師角色時追求的一致,到位就是好看的東西!」

來源:莉奈IG

針對網友的批評,林襄也親上火線回應,她表示:「為了各種視覺效果傳達意念,我們排練修正許多次後,才出爐了大家看到的正式演出的版本。」即使網路上充斥著各種評論,她還是非常喜歡這次的演出,最後更正面地說:「不管大家的評價如何,我只想做好我的工作與挑戰,體驗我想過得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