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遇小孩飛機上哭鬧!乘客投訴竟被反嗆「留口德」 她氣炸:不會教是你的問題


艾瑞絲遇小孩飛機上哭鬧!乘客投訴竟被反嗆「留口德」 她氣炸:不會教是你的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YouTuber艾瑞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日前剛從上海飛回台灣,沒想到卻在飛機上遇到整路都在哭鬧的小孩,父母見狀沒有出面管教,反而回嗆投訴的旅客「留點口德」,她不滿表示:「你會生不會教,那就是你的問題!」

看更多:HOOK爆「資遣員工」!互退IG疑撕破臉 雙方親上火線回應

來源:艾瑞絲IG

艾瑞絲透露從上海回台灣的飛機上,遇到整路都在哭鬧的小男孩,孩子父親不但沒有出面管教,反而回嗆投訴的旅客,「留點口德吧!小心以後你生兒子沒屁眼!」行徑相當惡劣。

來源:艾瑞絲IG

艾瑞絲直言小孩的哭聲容易讓人變得躁鬱,但是在飛機上也沒辦法離開那個空間,她表示:「你至少要讓我知道你有盡力在哄,或是跟人家說不好意思、對不起,你那個態度要出來嘛。包容是善意,但不是義務。」認為身為父母就要承擔孩子搗亂而被罵的風險,「因為你確實影響到別人」。

來源:艾瑞絲IG

艾瑞絲表示:「你知道你的小孩難控制,你就不要把你的小孩處於那麼不舒服的環境。」更不應該把小孩帶出來,她還怒批:「你會生不會教,那就是你的問題!」她直言許多人都會要求禮讓跟體諒老人和小孩,但是這兩者本身都已經享有一些社會福利,她無奈地說:「年輕、中年人是不是很可憐?我們要禮讓老人,我們又要忍受小孩,我們在中間才是那個弱勢吧?」認為「禮讓」不是美德,「不影響他人」才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