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現蹤台北超商!「手拿超台這一味」10萬網友嗨翻呼:老婆快回家吃飯


三上悠亞現蹤台北超商!「手拿超台這一味」10萬網友嗨翻呼:老婆快回家吃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前AV天后三上悠亞今年8月正式宣佈引退,令不少粉絲感到惋惜,不過退役後的她依舊邀約不斷,日前受邀中職味全龍開球,體驗一日啦啦隊,掀起不小的討論!最近,三上悠亞無預警現身台北,還順便在便利商店打卡買台味泡麵,照片曝光後,瞬間引爆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威爾史密斯妻坦言根本不想嫁!自爆「在他射出那一刻」就知道懷孕 她難過哭整晚

三上悠亞近日在擁有366萬粉絲的IG帳號更新了貼文,曬出先前來台時的日常照,地點標記台北市,從照片中可見,她穿著綠色運動外套來到便利商店,拿起台灣在地泡麵,面露欣喜樣貌三連拍,眼尖的網友發現,三上悠亞戴著黑框眼鏡化著淡妝,依舊散發擋不住的明星光環,美貌讓人驚呼連連。

網友看到女神如此親民的照片後不禁直呼:「滿漢大餐好吃」、「台灣!」、「統一這下賺到了」、「歡迎來台灣」、「我不是跟你說泡麵少吃嗎 我飯煮好了 趕快回來!」、「我想當妳的泡麵」、「老婆來台灣找我啦~」貼文釋出後,火速吸引超過11萬人次按讚。

事實上,三上悠亞本次訪台,接受中職味全龍邀請,8日至天母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以及化身一日小龍女,站上應援舞台替球員們加油打氣,消息釋出後還掀起預售票的搶購風潮,7000多張票被搶購一空,證明了三上悠亞不俗的高人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