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妻坦言根本不想嫁!自爆「在他射出那一刻」就知道懷孕 她難過哭整晚


威爾史密斯妻坦言根本不想嫁!自爆「在他射出那一刻」就知道懷孕 她難過哭整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美國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拿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妻子脫髮一事開玩笑,被Will Smith當眾怒賞巴掌,震驚各界。而最近,Will Smith的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在採訪中首談該事件,除了自爆早在2016年就與Will Smith分居至今,甚至直言自己很怕嫁給男方!

看更多:日本女偶像曬純欲寫真!「比基尼包不住快掉出」上萬網友驚:深邃起伏讓我沒了

來源:YouTube截圖

最近,Jada Pinkett Smith在最新回憶錄中曝光了更多和Will Smith的感情故事,她詳細指出1997年夏末,自己與Will在卡波聖盧卡斯約會時,發生了性關係,她直言在「受孕的那一秒」就知道自己已經懷孕:「那種感覺就像銀行保險庫中,有一把所看起來像大的圓形方向盤,當你轉動它時,它就會『咖答』一聲鎖上,這就是我子宮裡的感覺。」

Will Smith聽聞老婆自覺懷孕,興高采烈打給朋友,笑著跟朋友分享喜訊,不過Jada卻表示自己「哭了整整一夜」,沒想到兩週後真的驗出自己懷孕,兒子還提前出生。Jada還透露發生害怕嫁給Will Smith,稱:「某種程度上,婚姻並不適合我。」表示當Will向她求婚時,成天孕吐的Jada忙中休息,她回憶:「Will說不和她結婚就不可能生孩子。」

不僅如此,Jada也在訪談中坦言,自己與Will Smith在2022年奧斯卡典禮頒獎之前,早就已經分居6年,並稱這段婚姻已經累到不想再試,只差沒有離婚證書而已,「我們還在想辦法,我們一起做了非常艱鉅的工作。我們深愛著彼此,我們會找到適合我們的方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