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爆「資遣員工」!互退IG疑撕破臉 雙方親上火線回應


HOOK爆「資遣員工」!互退IG疑撕破臉 雙方親上火線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HOOK.jpg
HOOK

YouTuber HOOK直率活潑的個性圈粉無數,除了人氣很高之外,日前還拿下第5屆走鐘獎的「年度最佳創作者獎」,備受肯定。不過,她最近被發現似乎資遣團隊夥伴,雙方不歡而散,甚至取消關注彼此的社群平台。對此,她與夥伴拉拉都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網友批走鐘獎「是最難看的一屆」!原PO列4點獲共鳴:蠻隨便的感覺

來源:HOOK IG

針對鬧不合一事,HOOKk 16日透過IG限時動態做出回應,她表示自己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跟員工們談話,年初的時候就發現對方的狀況不太好,「在年終會談時我提起這件事,希望立下一段時間,看看雙方能不能磨合得更好,但得到對方說:『如果這樣不如直接離開休息』會比較好的回覆。」最後因為提早交接完,就讓對方先去養病,還是會支付剩下的薪資。

來源:HOOK IG

HOOK坦言雖然是員工提離職,「但我還是主動提出並支付資遣費給對方,因為這是我最後能做的事情」,只希望對方能夠沒有壓力地好好休息。至於退追蹤一事,她表示:「我是被退的那一方」,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來源:HOOK IG

對此,拉拉認為自己是非自願離職,理應得到資遣費,但還是謝謝HOOK在錢的方面很大器,付給她當月薪水跟勞健保差額。至於被資遣的原因,她解釋HOOK所說的「立下一段時間」是資遣的10天預告期,「我當下覺得這十個工作天無法改變任何事情,所以才說不如不要這10天=可以立刻接受資遣的意思。」這部分有用訊息再次跟HOOK溝通。

來源:拉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