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批走鐘獎「是最難看的一屆」!原PO列4點獲共鳴:蠻隨便的感覺


網友批走鐘獎「是最難看的一屆」!原PO列4點獲共鳴:蠻隨便的感覺

第5屆走鐘獎日前順利結束,隨著典禮越辦越盛大,今年更首度移師高雄舉辦,還邀請暗黑女神「河北彩花」擔任頒獎嘉賓,掀起不小的討論度。然而有網友看完後直言:「是最難看的一屆」,認為頒獎人毫無準備,還有許多得獎的創作者未出席,讓原PO不禁質疑創作者一點都不重視。

看更多:黑男交往女友5年宣布結婚!Lucy甜蜜「公布婚期」:提前讓大家報名參加

來源:走鐘獎臉書

網友表示自己很喜歡看走鐘獎,去年還特地從澳洲飛回台灣觀禮,「看完全程的頒獎和表演非常感動,就像看了一場大秀,充滿創意,這種創意的尺度和做法是三金不會看到的,非常喜歡。」但是今年看完之後卻覺得「是最難看的一屆。」原PO認為走鐘獎是多數YouTuber唯一能參加的典禮,理應要特別重視,但是他直言:「整場典禮給人一種,我根本不在乎,蠻隨便的感覺。」、「就算你們再不在乎,既然都投稿了或都答應來了,能不能給舉辦方一個基本的尊重。」

來源:Dcard

原PO指出多位頒獎人毫無準備,應該要對入圍者有基本認識;還有許多得獎者為出席,他表示:「國外都能去了,如果真的重視典禮,就應該盡量排開其他事情,但如果是家庭因素就不勉強了。」其他還包含「得獎感言事先準備好」、「橋段設計很尷尬」。原PO認為創作者的地位不底電視、電影人還低,「希望走鐘獎能成為網路創作者心中,一份珍貴的榮耀。如果連創作者自己都覺得是爛獎、不用太重視,那怎麼會有觀眾想支持。」

來源:Dcard

貼文曝光後,獲得許多網友的迴響,大家紛紛表示:「感覺創作者自己也沒有很重視這個頒獎典禮。」、「不認識也要自己想辦法去認識,這是工作,不是上自己頻道閒聊。」也有網友指出三金典禮舉辦到現在已經將近60年,還有國家在背後推動,反觀走鐘獎才舉辦5年,不應該給予這麼高的期待,兩者無法直接比較。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