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交往女友5年宣布結婚!Lucy甜蜜「公布婚期」:提前讓大家報名參加


黑男交往女友5年宣布結婚!Lucy甜蜜「公布婚期」:提前讓大家報名參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男.jpg
黑男

YouTuber黑男與女友Lucy(盧蓁)交往近5年,感情一直相當穩定。他日前發文透露正在「準備婚事」,消息曝光後,立刻獲得許多人的祝福。對此,Lucy證實此事,並大方透露婚禮的時間點。

看更多:林襄「膚色內衣」登時裝周挨罵!化妝師曬工作照力挺:她會被影響到身心靈

來源:Lucy IG

黑男日前發文表示:「北漂努力工作多年終於存好結婚的娉金」,最近正在準備婚事。而Lucy的家人很體諒他,所以禮數的部分一切從簡,雖然如此,他還是準備了一些金飾跟禮物並放在保險箱,「雖然過不久保險箱裡面就會被清空,但卻是變成了一個家的形狀,也是給自己未來生活的動力,之後也會用最珍惜的物品,慢慢再將保險箱填滿。」

來源:Lucy IG

對此,Lucy驚訝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也太突然了!」原本想要低調處理,後來才發現即將結婚的消息竟然上新聞。不過,她解釋婚期是在明年底,還笑說:「看來可以先提前讓大家報名誰要來參加婚禮了~」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給予祝福,「超讚的你們,恭喜!」、「恭喜黑男」、「恭喜!期待喜宴~」

來源:Lucy IG

事實上,黑男經常跟辣妹一起拍片,之前就有網友就大讚他「定力超強」,Lucy則回應:「他(黑男)最怕的就是一不小心毀一世英名的事情,而且我全程盯場。」如果女來賓有需要調整衣服,都是由自己幫忙,或是請對方到廁所處理,「他身體和雙手非女生掉到河裡那種危險的狀況外,是不會碰到女生的。」不僅如此,她還知道黑男所有的帳號密碼,資訊非常透明,「這是我交往前就要求的,到現在連對方身上有幾根毛都知道的那種程度」,所以不怕對方背地裡亂來。

來源:Luc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