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膚色內衣」登時裝周挨罵!化妝師曬工作照力挺:她會被影響到身心靈


林襄「膚色內衣」登時裝周挨罵!化妝師曬工作照力挺:她會被影響到身心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隸屬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林襄」話題不斷,她日前身穿膚色內衣登上台北時裝周,展現出傲人身材,怎料又遭到網友批評。對此,林襄的化妝師出面替她抱不平,透露林襄初期會因為負面評論而影響身心靈,更表示:「一直罵人當見爬殺手真的No、No、No。」

看更多:詩亞買房邀贊助開戰網友!陳沂砲轟「腦不好又不讀書」:一直改名、換臉

來源:林襄IG

林襄的化妝師15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林襄的工作照,她表示林襄每次工作前都很努力準備,對自己要求很高,甚至會因此胃痛、肚子痛。即使如此認真,呈現出來的結果還是會遭到攻擊,化妝師坦言:「從一開始她會被影響到身心靈,到現在她已經能自己完全消化,這是我看見她成長超多的一部分。」雖然知道她已經成長許多,但還是會很心疼她。

來源:林襄IG

此外,林襄的造型經常受到關注,因此有網友嘲笑她是得罪化妝師、髮型師跟造型師,但化妝師解釋,每次的妝容跟造型都是經過團隊再三討論,「但很可惜 不是每次現場的光線、角度、燈光等等因素,都能完美呈現我們想帶給觀眾的美麗。」最後,更呼籲:「多說好話、多做好事,一直罵人當鍵盤殺手真的nonono!」更不滿反嗆要網友出來教化妝。

來源:林襄IG

不僅如此,就連攝影師都出面聲援,他表示:「我認識的她是一個很努力、很認真,而且很謙虛、很體貼的女孩。她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去不斷學習新的事物,她會很在乎身旁人的感受,而去調整作法。」他認為林襄已經做得很好,反倒認為酸民只會出一張嘴,卻完成不了任何事情,更霸氣地說:「那些黑妳的人,只會讓妳越來越紅,永遠都有焦點!」

來源:林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