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網美衝浪比基尼失守!好心男海中「高舉藍色小褲褲」巨糗影片瘋傳笑翻網


超辣網美衝浪比基尼失守!好心男海中「高舉藍色小褲褲」巨糗影片瘋傳笑翻網

真「下半身失蹤」?近日一位國外網美近日在海上衝浪時,比基尼泳褲不小心被海浪沖走,沒想到,一名好心男子隨後竟從茫茫大海中打撈到網美的泳褲,還親自送還給當事人,網美受寵若驚,並將這又糗又溫馨的一刻記錄下來放上抖音,隨即引發討論!

看更多:不用再猜了!泰勒絲手牽NFL球星現身紐約 公開放閃證實戀情引網暴動

一位帳號名為「surfergirl__11」的網美,在IG上擁有超過10萬粉絲追蹤,長相標緻、身材姣好的她是名模特兒,目前已經結婚,婚後她依舊維持自身興趣「衝浪」,經常在社群曬分享生活,展現自己健美、性感的一面,因而吸引不少忠實粉絲,然而近日她卻發生了一件糗事!

來源:surfergirl.11

Surfergirl.11日前一如既往到海上衝浪,當天,她身穿一套湖水綠比基尼,狂秀傲人上圍及的身材曲線,殊不知衝浪到一半,自己的比基尼泳褲竟被海浪沖走,讓她下意識逃到船上,迅速用毛巾遮羞,本來以為可能要以「下半身失蹤」的方式上岸,不料一名衝浪男子竟在大海中找到了遺失的泳褲,並高舉的泳褲還給網美。

來源:TikTok
來源:TikTok

網美看到自己的泳褲落到他人手上,糗到原地傻笑,網友看到這般景象紛紛調侃表示:「我們應該要來的公平交易吧!」、「是我就不會還給妳」、「用泳褲換泳衣如何?」、「下次要小心啦,別再穿這種不合身的泳衣」,短短8秒的影片進而在社群上掀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