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猜了!泰勒絲手牽NFL球星現身紐約 公開放閃證實戀情引網暴動


不用再猜了!泰勒絲手牽NFL球星現身紐約 公開放閃證實戀情引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與NFL球星特拉維斯·凱爾斯(Travis Kelce)爆出緋聞,兩人不只一次被拍到進出共同場所,Taylor Swift更是抽空去看男方比賽,消息傳出後引發外界多方揣測,也有不少粉絲跳出來護航指出兩人只是朋友。沒想到就在昨日(15日),Taylor Swift當眾牽著Travis Kelce的手現身紐約街頭,證實了戀情!

看更多:

根據各大外媒報導,Taylor Swift日前在Travis Kelce的邀請下,和對方的媽媽一同到場觀賽,從外媒釋出的照片可見,Taylor和Travis媽不僅談笑風生,兩人還親近的交頭接耳,比賽到高潮時,更興奮的歡呼吶喊!然而當時Taylor Swift並未證實自己與Travis Kelce的緋聞是否為真,因而引起諸多臆測!

上週六(15日)晚間,兩人被外媒拍到冒著雨,現身紐約共進晚餐,只見Taylor Swift身穿一件灰色風衣,收牽著Travis Kelce,狀態極佳,這是兩人首次公開放閃。據悉,Travis在上週四晚間對上丹佛野馬後,與Taylor一同搭機返回東海岸,休息了幾天後,再度與女方共度週末時光。

網友一看到兩人放閃的照片,不禁直呼:「女神麵包、愛情全都兼顧」、「哇!恭喜」、「敢愛就敢公開」、「雖然Travis之前有過不少爭議性言論,但Taylor喜歡就好」、「Taylor換口味了?」、「男生身高好高呀!」進而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