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獎/好味小姐奪下第五屆「年度團體創作者」大獎!得獎感言哽咽表示:「我們永遠愛蛋捲」令聊天室大破防


走鐘獎/好味小姐奪下第五屆「年度團體創作者」大獎!得獎感言哽咽表示:「我們永遠愛蛋捲」令聊天室大破防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在本屆走鐘獎當中最大的獎項「年度最佳創作者」以及「年度團體創作者」2大獎項壓軸登場,在多位創作者激烈的比拚之下,最終由Hook和好味小姐兩大頻道奪下此大獎,其中好味小姐奪下年度團隊創作者大獎時,最後提到我們:「永遠愛蛋捲」令聊天室的粉絲類崩直呼太棒了!

看更多:走鐘獎/Joeman奪下「可以色色獎」!可惜沒能到場中指通超爽獲得河北彩花大擁抱

第五屆走鐘獎中最後的壓軸大獎「年度團體創作者」,分別由好味小姐「腦波弱開箱」、許博&簡芝「癌末媽最後心願」、這群人「饒舌爭霸戰:考試週」、Dcard「回娘家吧!把離職員工一個個接回家圍爐」、J-Bao賤葆「女生日常 澎湖篇」、肉比頭「冬季雪攀台灣第二高峰雪山!」、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新貓登場!後宮第九隻貓!」以上7支影片入圍,在入圍整公布後在直播聊天室就不斷刷出留言表示:「希望好味小姐獲獎!」

七月半主唱蔡阿嘎公布了此大獎得獎者,經過激烈的投票最終由好味小姐「腦波弱開箱」奪下這項年度最大獎,好味小姐上頭後興奮的表示:「原本她在頒完獎後就想換回牛仔褲了,但身邊的人勸她再等一下說不定有機會可以奪獎,她才留下沒有換下禮服,好險沒有換!」、「希望大家能夠在我們的影片中得到快樂!」

最後好味小姐團隊在得獎感言中表示:「我們最後要感謝我們家的貓咪,包刮已經在天上的蛋捲!我們永遠愛你!」此感言一說出留言區湧入爆炸多留言表示:「哭了!」、「大破防!」、「太感動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