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獎/Joeman奪下「可以色色獎」!可惜沒能到場中指通超爽獲得河北彩花大擁抱


走鐘獎/Joeman奪下「可以色色獎」!可惜沒能到場中指通超爽獲得河北彩花大擁抱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本屆最備受矚目的頒獎嘉賓河北彩花,特地從日本來到台灣參加並且在這屆走鐘獎當中擔任「可以色色獎」的頒獎嘉賓,在這備受矚目的獎項中,經過一系列激烈的投票,最終由Joeman的「Joe是要對決」影片奪下這份大獎,不過因為Joeman臨時有事沒有辦法到場,於是由中指通代替領下這份大獎。

看更多:走鐘獎/河北彩花超美閃鑽禮服壓軸登場!秀中文自我介紹粉絲大讚:超美 

在本屆「可以色色獎」當中,最終入選的參賽者有三原JAPAN「跟拍在日本發展台灣AO女優的一天」、台客劇場「半套小姐寮八大,邊聽邊流汗、尺度滿載」、Joeman「年度大企劃!80000日元的奢華泡泡浴對決140000元的平價泡泡浴」、NameWee「太熟悉了!帶你參觀真正的AV拍攝現場」、STR Nwtwork「『#老闆call對決』薩泰爾潤滑液相撲大賽」以上5部影片入圍。

經過激烈的投票,最終由Joeman的「『Joe是要對決』年度大企劃!80000日元的奢華泡泡浴對決140000元的平價泡泡浴」奪下第五屆走鐘獎的「可以色色獎」,本部影片邀請到硬漢兄弟的塵灰與中指通一同到日本體驗日本當地的泡泡浴,內容相當精采,更讓觀眾更加了解日本當地的成人產業,此影片獲得了非常高的討論與流量。

雖然Joeman奪下這份大獎,不過因為他有事沒有辦法前來現場,因此由頒獎人中指通替他領下這份大獎,中指通在頒獎前許願希望如果Joeman奪下此大獎,身為嘉賓的他可以和河北彩花要求一個擁抱,河北彩花爽快的答應並且在台上給他大大的擁抱,當場聊天室灌入大批留言直呼:「太羨慕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