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獎/河北彩花超美閃鑽禮服壓軸登場!秀中文自我介紹粉絲大讚:超美


走鐘獎/河北彩花超美閃鑽禮服壓軸登場!秀中文自我介紹粉絲大讚:超美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許多傑出的創作走都聚集在此,從下午2點開始的紅毯頒獎典禮當中,最被觀眾期待的絕對是有「AV第一人」之稱的日本女優河北彩花!她特別來到台灣參加這場盛宴,並且與主辦人呱吉一同步上紅毯,她以一身閃鑽流蘇禮服亮相,超神的顏值讓現在觀眾直呼太美了!

看更多:河北彩花將登走鐘獎!亮相短髮新造型自掀洋裝「長腿根部全曝光」網嗨:超厲害

暗黑女神河北彩花,因擁有搶眼的外型以及火辣的身材,19歲出道後奪人眼球,老司機們紛紛入坑,使她人氣水漲船高,甚至被外界譽為「三上悠亞接班人」。近日將受邀出席YouTuber創作者年度盛事「走鐘獎」,擔任頒獎嘉賓,消息一出讓眾多老司機為之瘋狂!

在今日(14日)的走鐘獎頒獎典禮當中,河北彩花不僅擔任頒獎嘉賓一職,她更也換上了精美的禮服與主辦人呱吉一同擔任紅毯壓軸的嘉賓,一出現在紅毯上現場的觀眾就此起彼落的歡呼著,讓現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

來源:走鐘獎直播

河北彩花被紅毯主持人問到為甚麼願意來到台灣參加走鐘獎,她表示:「在上次的TRE成人展活動中,認識了許多台灣知名的YouTuber,讓她留下了非常深刻且愉快的印象,因此這次非常榮幸能夠再度來到台灣,並且與所有創作者們一同參與這場盛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