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高調!Lisa緋聞29歲男友「驚人淨資產」曝光 網一看喊:嫁進去數錢數到手軟


愛得高調!Lisa緋聞29歲男友「驚人淨資產」曝光 網一看喊:嫁進去數錢數到手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上個月28日至30日,出演擁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的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進行五場表演,先前消息傳出後,火速成為話題中心。而日前與她傳出緋聞的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不僅現身力挺,還陪女方下秀後去夜店慶功,引發熱議。最近,Frédéric Arnault的真實身價也遭起底!

看更多:威爾史密斯夫婦驚爆分居七年!克里斯洛克「以為她離婚」開把 網熱議做梗圖調侃

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以及《富比士》全球億萬富豪榜於今年4月公布的資料顯示,全球最大奢侈綜合企業LVMH集團的CEO貝爾納阿爾諾(Bernard Arnault)的淨資產首度來到2011億美元(約新台幣6.4兆元),資產甚至一度超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成為全球首富!

而身為LVMH集團的三公子,年僅29歲的Frédéric Arnault已是LVMH集團旗下精品手錶泰格豪雅(Tag Heuer)的首席執行長,身價自然不菲。他與Lisa「友達以上」的互動更是備受關注,除了先前傳出Lisa參加男方的家族旅遊外,在瘋馬秀第二場表演結束後,男方直接帶著家人至舞台後方與她見面,儘管沒有對外官宣,但粉絲都認為兩人戀情屬實,距離公開認愛已經不遠了。

此外,根據同場觀秀者爆料,當Lisa瘋馬秀表演至第4首歌時,將綁在胸前的黑色絲巾解下,當眾往Frédéric Arnault方向拋去,儼然是在公眾面前高調調情。而下秀後的Lisa疑似心情極佳,不僅幫粉絲們簽名,更被民眾目擊與Frédéric至當地夜店參加After Party,從網上釋出的影片可見,穿著小可愛的Lisa在紅光下熱舞,Frédéric則是站在一旁陪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