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夫婦驚爆分居七年!克里斯洛克「以為她離婚」開把 網熱議做梗圖調侃


威爾史密斯夫婦驚爆分居七年!克里斯洛克「以為她離婚」開把 網熱議做梗圖調侃

美國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拿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妻子脫髮一事開玩笑,被Will Smith當眾怒賞巴掌,震驚各界。而最近,Will Smith的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在採訪中首談該事件,甚至自爆早在2016年就與Will Smith分居至今!

看更多:貝克漢婚外情往事被重提!「20年前小三」IG遭網灌爆狂嗆家庭破壞者 她無奈發聲了

根據外媒報導,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的採訪,和她出版的新書中,談及去年震驚全球的「掌摑事件」,她表示:「我以為這是一個梗,就像許多電視直播中看到這個事件的人一樣,我我當時想,威爾不可能打到他,直到他開始走回椅子時,我才意識到這不是一個梗。」

「典禮結束後,當我們單獨在一起時,我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你還好嗎』?」而對於此事,Jada表示:「我會站威爾這邊,但同時必須讓他自己解決這個問題。」

不僅如此,Jada也在訪談中坦言,自己與Will Smith在2022年奧斯卡典禮頒獎之前,早就已經分居6年,並稱這段婚姻已經累到不想再試,只差沒有離婚證書而已,「我們還在想辦法,我們一起做了非常艱鉅的工作。我們深愛著彼此,我們會找到適合我們的方式。」

然而,Will Smith與Jada貌合神離的消息傳出後,網友瞬間暴動,紛紛對「掌摑事件」表示不解,爾後甚至爆出,Chris Rock曾邀Jada出去約會,所以Will Smith才會打下那一巴掌,各種謠言四起,還出現各種梗圖,事件再度浮上檯面,引起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