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大雨中陪伴球迷一同跳舞應援!球迷大讚:誠意滿滿滿!


三上悠亞大雨中陪伴球迷一同跳舞應援!球迷大讚:誠意滿滿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在最後的主場主題日不僅與超人氣動漫《咒術迴戰》聯名舉辦活動,球團更邀請到了知名女優三上悠亞來台擔任開球嘉賓以及體驗一日啦啦隊,昨日(8日)她更陪著球迷淋著雨應援一整場比賽,相當敬業且圈粉!

看更多:杭州亞運/中華隊打擊大啞火!2:0不敵韓國與金牌擦肩而過

中華職棒迎來了本賽季例行賽的最終階段,對此各個球隊都在最後幾場的主場比賽舉辦了熱鬧的主題活動,邀請球迷一同進場為本賽季最後幾個賽季應援。在這些壓軸的活動中,最被球迷關注的莫過於味全龍隊,他們不僅與當今討論度最高的人氣動漫《咒術迴戰》推出聯名主題日活動,球團更邀請到了超人氣日本女優三上悠亞來台擔任開球嘉賓以及體驗一日啦啦隊!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擔任味全龍隊昨日(8日)的開球嘉賓,賽前的開球儀式,味全龍派出郭天信、劉基鴻與她進行開球和合照,兩名球員幸福洋溢的表情在網路上備受球迷們討論與羨慕。

開賽後三上悠亞更非常有誠意的與啦啦隊「小龍女」們一同站上應援舞台表演跳舞以及應援,所有球迷大呼過癮,可惜的是比賽到一半竟開始下雨,正當所有球迷擔心會錯過三上悠亞的應援時,沒想到敬業的她竟一同穿上了雨衣在大雨中繼續與球迷們應援互動,即便頭髮都濕了臉上的笑容竟也從來沒有消失,這樣的行為讓許多球迷直呼:「誠意100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