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百勝球隊全部回家!費城人3轟轟垮勇士晉級分區總冠軍戰


MLB/百勝球隊全部回家!費城人3轟轟垮勇士晉級分區總冠軍戰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今日(13日)亞特蘭大勇士隊與費城費城人隊進行分區系列戰第四戰,聽牌的費城人隊延續火燙的手感,繼昨天單場6轟後今天再尻出三發全壘打!例行賽戰績第一的勇士隊,本場比賽在進攻端再度熄火,最終3:1不敵費城人,再度重演去年季後賽的劇本,由費城人以下剋上成功晉級分區冠軍賽。

看更多:MLB/費城煙火秀!費城人單場6轟10:2徹底轟垮勇士奪下系列戰聽牌優勢 

本場關鍵的第四戰,勇士隊在4局上先是靠著Austin Riley開轟替球隊取得1:0的領先,但在4局下費城人隊就展開了猛烈的反擊,先是Nick Castellanos敲出一發陽春砲,後續在第5局下 Trea Turner也開轟替球隊逆轉取得2:1的領先。

6局下再度換上Nick Castellanos打擊,上衣戰雙響砲的他,在這一戰再度把握機會上演雙響砲的鬼神成績,這也讓他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季後賽上演連兩場雙響砲的球員,最終費城人隊也在這三轟的幫助下以3:1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並晉級分區冠軍賽!

例行賽虎虎生風的亞特蘭大勇士隊,本賽季是許多球迷認為總冠軍賽的最大有力人選,沒想到今年再度在季後賽遭到費城人以下剋上給擊敗,讓許多球迷相當失望沒有辦法復仇成功,本賽季例行賽超過100勝的球隊也在今日正式全部都被淘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