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慶祝40週年將推出《七龍珠:DAIMA 》悟空等人變成小孩型態重拾如意棒


七龍珠慶祝40週年將推出《七龍珠:DAIMA 》悟空等人變成小孩型態重拾如意棒

在今天舉辦的NYCC 紐約動漫展上,東映動畫公布了七龍珠系列40週年的新的系列動畫《七龍珠:DAIMA 》的消息,並且在現場放出首支前導影片。在透漏的劇場版片段中,可以看到悟空與他的夥伴們都變成了小朋友的型態,可愛Q版的角色讓許多七龍珠迷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頭文字D》作者睽違9年再推出賽車動畫!《MF GHOST》正式上架超多經典粉絲大呼過癮

來源:東映動畫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也在預告推出後發布了一則貼文表示:「我目前正在製作的龍珠新動畫《七龍珠:DAIMA 》,DAIMA 這一個新詞在日文漢字為"大魔" ,於英文類似於惡魔意思,本作是一部悟空與夥伴們遭受陰謀,因此受到影響變小的故事。他們將為了解決問題前往全新未知的世界展開盛大冒險的故事!能見到小悟空重拾久違的如意棒,這次由我參與本作的故事與大部分設定!帶領大家揭開龍珠世界的奧秘,請享受與之前不同,可愛又可愛的戰鬥!」

來源:東映動畫

對此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討論此作品表示:「這不就GT的劇情設定?」、「有生之年竟然可以看到悟空重拾如意棒!」、「感覺是Q版七龍珠外傳的感覺」

《七龍珠:DAIMA 》預告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