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作者睽違9年再推出賽車動畫!《MF GHOST》正式上架超多經典粉絲大呼過癮


《頭文字D》作者睽違9年再推出賽車動畫!《MF GHOST》正式上架超多經典粉絲大呼過癮

說到賽車漫畫,大家絕對都會聯想到日本知名作品《頭文字 D 》,無論是漫畫還是動畫,甚至是由周杰倫主演的真人版,再台灣都廣獲大批粉絲喜愛,本部作品在2014年完結,成為許多粉絲回憶中最經典的作品之一。沒想到近日作者重新退出了一部名為《MF GHOST》的賽車動漫,該作品一推出馬上就吸引許多粉絲表示:「太幸運了!」

看更多:《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海報+預告出爐!超強主題曲卡司令粉絲超期待

全新動漫作品《MF GHOST 燃油車鬥魂》,故事描述在頭文字D後經過了多年,現已變成電動車當道的時代,在日本舉辦的公路賽車賽事「MFG」,來自英國賽車學校畢業的19歲主角夏向,為了一個目的遠赴來到了日本參賽,他將會帶給這場賽事什麼樣的亮點?他又會和遇到的女主角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頭文字 D 》的原作者重野秀一再度推出賽車作品,讓許多粉絲大呼過癮,在動畫宣傳影片中不只能看到保時捷 718 Cayman S、法拉利 488GTB、Alpine A110 等知名跑車,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頭文字 D》原主角藤原拓海的配音員,在全新的作品當中擔任了旁白的職務,聲音一出馬上就讓粉絲直呼:「這是回憶殺!」

此外在《MF GHOST》漫畫中,作者也交代了原作主角藤原拓海,在遠赴英國參加拉力賽的後續故事,他在英國僅花了三年就不負眾望奪下了冠軍,但在某次賽季開幕前測試車輛時,因零件故障而不幸摔落山谷,隨即重傷黯然的他選擇了退役,就此結束賽車生涯。許多粉絲表示:「真的變成『彎的過去是拓海,彎不過去是填海!』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