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大胃王1天要吃14公斤!自爆「驚人排便次數」 男友嚇壞放狠話:可恥


日本女大胃王1天要吃14公斤!自爆「驚人排便次數」 男友嚇壞放狠話:可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欸你這週要幹嘛.jpg
欸你這週要幹嘛

日本女大胃王「Angela佐藤」在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拿下過3次冠軍,戰績十分輝煌。她日前來台跟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一起拍片,除了享用許多在地美食之外,她透露小時候就能吃下4碗拉麵,一天至少要吃14公斤的食物,也因為吃太多,所以一天排便次數竟然高達「16次」!

看更多:超哥親自向Toyz道歉!承認「我做出不恰當的應對」:你的直播讓我重新省思

來源:欸你這週要幹嘛YT

被問到適合時發現食量異於常人,Angela佐藤分享從小就能吃4碗拉麵,長大之後升級成31碗。撇出工作的情況下,雖然一天只吃兩餐,但總共要吃「14公斤」,大約是6碗拉麵的量,讓Ariel忍不住驚呼:「太誇張了」!事實上,Angela佐藤過去受訪時透露,過去被前男友批評:「能吃很多的女性是可恥的」,因此提出分手。

來源:欸你這週要幹嘛YT

雖然食量很大,但Angela佐藤的身材依舊保持得很好,她表示自己還是會變胖,只是因為體質的關係,所以運動一下就能夠輕鬆變瘦,現在每個月都會定期做健康檢查,一切沒問題。除此之外,她透露一天要排便16次,晚餐太晚吃的話,半夜就會因為想上廁所而一直起床。

來源:欸你這週要幹嘛YT

至於吃得多有沒有什麼秘訣,Angela佐藤透露飯跟麵要吃得快,因為這兩種食物容易在胃裡吸水膨脹,進而影響飽足感;肉類則是要慢慢吃,除了是因為不會吸水之外,另一個原因是喉嚨容易疲憊。除此之外,吃完鹹食之後再吃甜食,反而會讓她的飽足感下降,藉此控制進食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