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親自向Toyz道歉!承認「我做出不恰當的應對」:你的直播讓我重新省思


超哥親自向Toyz道歉!承認「我做出不恰當的應對」:你的直播讓我重新省思

網紅Toyz拍片指控超哥經營的炸雞店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超哥得知狀況後一連發了數片貼文回嗆,事後也拍片解釋,Toyz則在直播中「下跪磕頭道歉」。對此,超哥冷靜之後也主動向Toyz道歉,「在面對危機的時候,我做出不恰當的應對。」

看更多:鍾明軒聊天脫口「你們中國」!中國人回擊6字 他打圓場:直接冒冷汗

來源:超派人生YT

超哥12日發文坦言:「這幾天,我發的幾篇與Toyz相關的文,文章內容過於激動,流於個人情緒的宣洩,方向偏離事情的本質。」因為炸雞店就像自己的孩子,當知道出問題時,就會慌亂、會想要好好保護孩子。他坦言冷靜過後才發現,生氣時所說出的言論有很多不恰當的地方。

來源:超哥臉書

對於自己失控的行為,超哥表示:「對Toyz,我致上鄭重的道歉與歉意。你的直播中所提及很多觀點,都讓我可以重新省思自己不足之處。」超哥反省之後發現要叫事論事就好,並直言:「我的言行,欠缺風度與氣量。做錯了,就要立即認錯。」承諾會檢討跟改進,之後決不再犯。

來源:超哥臉書

針對油污倒進水溝一事,超哥解釋廢油都有按照規定處理,清洗鍋具時,疑似店內的排水設施不良,所以才會倒在水溝裡,並留下殘渣,但事後都有水溝蓋清理乾淨。對此,兩人表示:「我們會誠心認錯。」坦承是員工沒有按照規矩做事,目前已經制定相關規定。而新竹市環保局確認是清洗後的廢水,會以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4800元,並要求業者清理水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