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婚外情往事被重提!「20年前小三」IG遭網灌爆狂嗆家庭破壞者 她無奈發聲了


貝克漢婚外情往事被重提!「20年前小三」IG遭網灌爆狂嗆家庭破壞者 她無奈發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克漢.jpg
貝克漢

Netflix推出以傳奇球員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為中心的最新紀錄片《貝克漢》,講述這名足球巨星的生平事蹟,除了他本人,他的妻小、朋友和昔日的足壇戰友皆成了受訪對象,紀錄片中,重新揭開貝克漢過去與前助理麗貝卡洛斯(Rebecca Loos)的出軌醜聞,不僅在網上掀起熱議,網友甚至翻出Rebecca的社群,並湧入攻擊!

看更多:貝嫂紀錄片堅稱出身工人家庭!貝克漢當眾逼問「這一題」打臉 鬥嘴畫面掀網熱議

《貝克漢》一揭貝克漢與維多利亞平時相處的過程,眾人皆知,貝克漢過去不只一次提及自己一見鍾情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然而卻在長子、次子誕生後,於2004年爆出與前助理Rebecca Loos有著4個多月的不當關係,儘管男方矢口否認,澄清婚外情並無實質證據予以證明,但這段神仙眷侶的家庭關係依舊出現裂痕。

在紀錄片《貝克漢》上線後,婚外情的往事再度被提起,網友更搜出當年眾人口中的「第三者」Rebecca Loos的現況,據悉,Rebecca於荷蘭真人約會實境秀《71 Degrees North》中與現任丈夫相識,兩人相戀後移居男方故鄉挪威,而女方之後也成為一名專業的瑜伽教練,並時常在網上分享生活。

殊不知,許多網友看完紀錄片後,紛紛湧入Rebecca Loos的IG帳號開轟:「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你讓其他家庭這20年來陷入痛苦」但也有不少人跳出來護航,表示:「都已經是20多年前的事,看到底下這麼多負評,覺得很詫異」、「這些留言真的太噁心了!」、「為什麼被檢討的永遠是女人?」並向她喊話要堅強,對此Rebecca回應:「謝謝你!我會盡可能以幽默的方式看待那些難聽的言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