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聊天脫口「你們中國」!中國人回擊6字 他打圓場:直接冒冷汗


鍾明軒聊天脫口「你們中國」!中國人回擊6字 他打圓場:直接冒冷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YouTuber鍾明軒經常到世界各地遊玩,每次都會拍片跟大家分享趣事,像是他近日到泰國清邁旅行時,在搭車期間跟中國人聊天,沒想到卻因為「1句話」惹怒對方,讓他當場直接裝睡,事後更直呼:「我直接冒冷汗!」

看更多:NanaQ「國中就抽菸」!一天一包成老菸槍 驚人前後差異照網傻眼: 已經是戒毒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到泰國旅遊時,參與了叢林活動,因為回程需要1個半小時,所以就跟旁邊來自中國的男生聊天。由於他沒有去過中國,所以就不斷尋問:「你們重慶東西是不是還蠻辣的」、「你們北京是不是很發達」,對方也對台灣充滿好奇,雙方就有熱絡的交流。

來源:鍾明軒YT

怎料聊到一半時,中國男突然語重心長地表示:「你剛剛講的有一些東西,我其實聽了不是很悅耳。」詢問之下,對方才說:「因為你剛剛一直說:『你們中國』,我們是一家人,不用『你們中國』,我們不用劃分,我們是一樣的。」一番言論讓他心想:「我現在是要面對兩岸議題了嗎?」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為此趕緊打圓場解釋,「只是一個說法,不用那麼特別在意。」但中國男聽聞之後還是不領情,逼得他只好倒頭裝睡,接下來的時間就不再聊天。他無奈表示:「大家都是地球人,不用再分你我他,都是人類好嗎!」更直呼:「我直接冒冷汗!」影片曝光後,大家紛紛表示:「大家都是亞洲人面孔,這時候不應該太執著政治立場。」、「我上次去清邁也是跟你遇到一樣的遭遇,對岸某仁兄一樣也是直接挑起兩岸議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