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國中就抽菸」!一天一包成老菸槍 驚人前後差異照網傻眼: 已經是戒毒


NanaQ「國中就抽菸」!一天一包成老菸槍 驚人前後差異照網傻眼: 已經是戒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YouTuber NanaQ以極簡的生活風格成名,雖然如今過得十分自律,但她透露國中就開始抽菸,菸癮到了大學更是誇張。直到她嘗試各種方式後,才順利戒菸,她還曬出前後差異照,讓網友驚呼:「 已經是戒毒了」!

看更多:Toyz「下跪磕頭道歉」!13小時吸破60萬流量 他無奈嘆:不是隨便找不知名人士

來源:NanaQ IG

NanaQ自爆第一次抽菸是在國中的時候,直到大學開始成癮,基本上是一天一包,而且一定要抽尼古丁含量8毫克以上的煙,不然會無感。不僅如此,她自嘲以前的自己非常荒謬,就算薪水只有2萬2千元、沒有理財觀念的狀況下,還是會記得要把錢留下來買菸,嚴重程度是,「起床抽一支、吃飽抽一支、下課抽一支,用電腦的時候跟Pocky一樣,一支接著一支。」但如今已經戒菸成功,甚至討厭煙味。

NanaQ分享當時為了戒菸嘗試了6種方法,分別是「戒菸門診、把菸丟掉、住在禁菸的租屋處、跟大家說我要戒菸、跟討厭菸味的人同居,以及循序減量法」。其中,她表示當時看門診是使用口嚼錠跟貼片,但因爲有心悸、頭暈的副作用,所以嘗試2天就放棄;把菸丟掉、跟大家說我要戒菸則是她認為最沒用的方式。

來源:NanaQ IG

不僅如此,NanaQ還分享戒菸前後的容貌差異,只見以前的她留著一頭金色短髮,畫著誇張且強烈的妝容,臉上還有紅斑,反觀現在就算素顏還是氣色很好。網友看見照片後紛紛驚呼:「你這照片不是戒煙,已經是戒毒了」、「皮膚整個變超好!」、「現在看起來很乾淨、很年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