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辦婚禮向老爸討640萬!他拒絕支付竟「遭妻小冷落」發文求助 網友這樣回覆了


女兒辦婚禮向老爸討640萬!他拒絕支付竟「遭妻小冷落」發文求助 網友這樣回覆了

辦一場婚禮,家人應該金援多少才算合理?近日,國外一名父親在論壇上的發文引發討論,他表示自己的女兒想籌辦一場跨海婚禮,估算了費用後,向他要了約20萬美元(約新台幣642萬元)的預算,但父親不願意支付婚禮費用,兩人因此鬧翻,甚至連同母親也跟著冷落他,手足無措的情況下,向網友們求救!

看更多:貝克漢婚外情往事被重提!「20年前小三」IG遭網灌爆狂嗆家庭破壞者 她無奈發聲了

來源:Pexels​​​​​​

根據外媒報導,國外一名父親近日以「我是混蛋嗎?」(Am I The Asshole?)為題在論壇Reddit發問,表示自己女兒想在紐西蘭辦場婚禮,但他卻阻止了,並表示:「我的妻子覺得我應該要替女兒支付婚禮20萬美元的費用,但我認為這是毫無意義的炫富行為」。殊不知在他反對支付費用後,女兒竟惱羞成怒不理老爸,就連他的老婆也拒絕跟他講話,讓他著急詢問網友:是不是該完成女兒的夢想?

來源:Pexels

貼文一出,火速引發網友們的熱議,不少人站在原PO的立場,表示:「如果女兒無法自己支付婚禮的費用,那就請她不要辦,雖然會讓她美夢幻滅,但這就是事實」、「這告訴我們你的女兒就是這樣被你慣壞的」、「這是女兒的婚禮,她應該自己決定一切,你沒有義務為此付錢」。

來源:Pexels

另外,也有網友提出實質的建議,告訴原PO可以跟老婆說出自己能支援的金額數目,並從中討論,看是否真的需要為了女兒婚禮花費如此鉅款,同時也可以試著從退休金儲蓄著手,反思辦這場婚禮,是否會影響到老年生活,這些都先經過審慎評估,而非冒然行動。

來源:Pexel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