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294/奧師傅練習遭肘擊重傷!遺憾宣布退賽 拳迷崩潰「鷹魔大戰有詛咒」


UFC 294/奧師傅練習遭肘擊重傷!遺憾宣布退賽 拳迷崩潰「鷹魔大戰有詛咒」

原定UFC 294萬眾矚目的「小鷹魔大戰」主賽,「小小鷹」Khabib Nurmagomedov和「奧師傅」Charles Oliveira的二番戰,對戰組合一推出馬上就引發百萬的拳迷熱烈討論,沒想到近日「奧師傅」緊急宣布自己因為受傷而將退出版界賽事,這樣的消息讓許多拳迷不滿,更直言:「訓練團隊也太不小心!」

看更多:UFC 294/「奧師傅」VS「小小鷹」二番戰!輕量級王者對決組合出爐

「奧師傅」Charles Oliveira擁有號稱史上最強的降伏能力,生涯21次降伏勝是UFC史上最強的成績,而對手「小小鷹」Islam Makhachev則是傳承了「小鷹」Khabib頂級的GNP(地板拳)技巧,兩人之間的對決是輕量級當中拳迷最期待的一個對戰組合,兩人首度對決由「小小鷹」獲得了第一場勝利,近日官方宣布最新的UFC 294主賽將上演兩人的二番戰讓粉絲相當期待。

沒想到在賽前前兩週,「奧師傅」意外在訓練過程中受傷,他的眉骨被嚴重打出一到傷口,需要緊急的進行縫合治療,並且在短時間內無法再嘗試激烈的運動,因此他向大會提出退賽,這樣的消息讓許多拳迷相當難過,更有不少粉絲表示:「訓練團隊好不專業」、「都要比賽了現在還搞到受傷?」、「錯過這一戰感覺很難再有機會了…」、「鷹魔大戰是不是有詛咒阿…」

UFC 294原定輕量級的比賽改由「大帝」Volkanovski出賽,雖然這個對戰組合也很精采,不過還是有很多拳迷對於「小鷹魔大戰」的落空感到非常遺憾,另一場主賽「果汁人」Paulo Costa對決狼王的比賽,Costa也傳出因為手肘的傷勢要退出294的比賽,年度大賽就這樣變得黯淡,不僅拳迷就連白大拿都相當憤怒且失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