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294/「奧師傅」VS「小小鷹」二番戰!輕量級王者對決組合出爐


UFC 294/「奧師傅」VS「小小鷹」二番戰!輕量級王者對決組合出爐

綜合格鬥UFC熱血且暴力地決鬥,近年成為全世界運動迷非常關注的體育賽事,今日官方釋出了UFC第294期的對戰組合名單,其中最大焦點莫過於「奧師傅」Charles Oliveira對決「小小鷹」Islam Makhachev的輕量級冠軍賽,兩人二番戰看點與火藥味十足,讓拳迷們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UFC/「國民女友」三連敗遭釋出!最正UFC選手恐再無機會站上擂台 

UFC過去歷史上,生涯29勝0敗的「小鷹」Khabib Nurmagomedov,和輕量級12連勝最高紀錄的「夜魔」Tony Ferguson,兩人一直被視為歷史輕量級最強的兩人,但自從2015年起安排的五次兩人的對賽都以不同理由被取消,隨後「小鷹」Khabib就在拿下生涯第29勝後宣布退役,兩人的對決成為所有粉絲們最大的遺憾。

「奧師傅」Charles Oliveira生涯戰績34勝9負,擁有21次降伏紀錄是UFC歷史上最多的紀錄,也是目前輕量級排行第一的選手。11次的連勝差一點就超越「夜魔」Tony Ferguson 12連勝的紀錄。過去幾年面對的敵人都相當強悍,「夜魔」Tony Ferguson、「老錢」Michael Chandler、「鑽石」Dustin Poirier、「鐵拳」Justin Gaethje都是他的手下敗將,奧師傅有著無可比擬的巴西柔術,角力跟地面控制非常出色,全身上下都有降伏對手的能力,但站立技術仍是他最大的弱點,但是也一步步的修補缺點,放眼望去,絕對是155磅最全面的選手。

「小小鷹」Islam Makhachev生涯戰績24勝1負,目前正12連勝當中,作為「小鷹」Khabib同門學徒,他也擁有相當強的GNP(地板拳)技巧,過去的他曾因交戰的對手多半都是排名不高或者是狀態下滑的老將,讓他的真實力飽受外界質疑,後續他打敗「奧師傅」奠定了他的UFC生涯地位,也成為目前輕量級無敵的存在。

如今兩人相隔一年後再度交手,兩位地面戰高手的對決,「奧師傅」是頂級柔術,「小小鷹」則是頂級摔角,在這個二番戰當中誰能奪下勝利也代表著誰才是當今真正的輕量級王者,大家看好誰能奪下這場勝利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