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下跪磕頭道歉」!13小時吸破60萬流量 他無奈嘆:不是隨便找不知名人士


Toyz「下跪磕頭道歉」!13小時吸破60萬流量 他無奈嘆:不是隨便找不知名人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日前到超哥的炸雞店拍攝時,捕捉到員工疑似偷倒廢油,超哥為此拍片道歉,並解釋所謂的「廢油」其實只是廢水,還有網友踢爆Toyz鏡頭外吃得津津有味、跟警察吵架等。對此,Toyz開直播「下跪道歉」,並針對指控一一回覆。

看更多:遭指炸雞廢油倒水溝!超哥「親自道歉」 目擊者爆料:鏡頭外一口接一口

來源:Toyz YT

Toyz在開播沒多久後就立刻下跪道歉,他表示:「超哥對不起,希望你能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並一連磕頭4次,揚言跪到被超哥原諒才會起來。怎料,他突然態度一轉,立刻恢復平時輕鬆的模樣,「如果超哥不原諒,我也沒辦法。」他解釋雖然自己看起來嬉皮笑臉,但是是真心想要跟超哥道歉。

來源:Toyz YT

針對網友的爆料,Toyz坦承車子有違停在紅線,但有一位員工在顧車,警察抵達現場後,就立刻把車移走。至於跟警察吵架一事,他表示:「我對於警察是多麼畢恭畢敬,我說了到底多少次的不好意思。」另外,他表示總店製作的食品確比新竹分店還要好吃,會在鏡頭外一口接一口地吃,是因為拍攝被終止,「我們只能把剩下的食物叫員工們吃掉,因為我不想浪費食物。」

來源:Toyz YT

Toyz當天員工也在場,多多少少都知道狀況,「如果你覺得這件事情,我這個說法你不過關,那你也可以提供你那邊的說法,而不是隨隨便便找一個不知名人士說當天的狀況。」完全不怕網友提供影片當證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