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嫂紀錄片堅稱出身工人家庭!貝克漢當眾逼問「這一題」打臉 鬥嘴畫面掀網熱議


貝嫂紀錄片堅稱出身工人家庭!貝克漢當眾逼問「這一題」打臉 鬥嘴畫面掀網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維多利亞貝克漢.jpg
維多利亞貝克漢

Netflix推出以傳奇球員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為中心的最新紀錄片《貝克漢》,講述這名足球巨星的生平事蹟,除了他本人,他的妻小、朋友和昔日的足壇戰友皆成了受訪對象,紀錄片中,一段與愛妻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鬥嘴的畫面,意外掀起外界關注,成為話題。

看更多:超催淚!老公幫罹癌妻剃髮下一秒「剃光自己」相擁而泣畫面百萬網友全看哭

《貝克漢》一揭貝克漢與維多利亞平時相處的過程,眾人皆知,貝克漢過去不只一次提及自己一見鍾情維多利亞,紀錄片中,維多利亞也從自身角度講述這段愛情故事,她表示與貝克漢初識就有一種熟悉感,「我想我們兩個都是來自一個非常努力打拚的家庭。我們的父母都十分勤奮,是典型的工薪階級。」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沒想到此時,貝克漢竟從門後探出頭來,告訴維多利亞要「說實話」,維多利亞起初嘗試閃避問題,回答:「我很誠實」,但貝克漢繼續追問:「妳爸當時開什麼車酨妳上學?」最後凹不過老公的維多利亞只好說:「好吧,我爸在80年代有一台勞斯萊斯」,聽到滿意答案的貝克漢才終於放過她,從門後離開。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網友看到該片段,不禁笑喊:「貝嫂這是在跟我們謙虛嗎?」、「維多利亞閃避問題的樣子超好笑」、「好喜歡他們夫妻倆鬥嘴的畫面」、「看來貝嫂重新定義了工薪階級」、「真正的工薪階級(貝克漢)聽不下去了」、「不要裝工薪階級呀!」打趣的對話隨之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