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海報+預告出爐!超強主題曲卡司令粉絲超期待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海報+預告出爐!超強主題曲卡司令粉絲超期待

改編自遠藤達哉的作品,並在去年奪下年度最佳動畫大賞的《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官方近日公布了第二季的宣傳海報以及預告短片,影片中能聽見分別由 Ado 和 Vaundy 演唱的片頭主題曲「クラクラ」和片尾主題曲「トドメの一撃」,上架時間也正式公布將在10月7日開播。

看更多:《排球少年!!》極將推出劇場版電影!經典戰役「垃圾場的決戰」首播預告出爐

來源:《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原作漫畫由遠藤達哉所著的《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劇情主要描述一位頂尖間蝶「黃昏」接獲任務需要組成一個家庭,並透過讓小孩入取名校的方式藉機獲得機密的任務。然後他所組成的家庭卻意外地相當特別,女兒安妮亞擁有「讀心」的超能力,妻子約兒更是一名秘密刺客!這樣互相隱瞞真實身份的家庭,對抗世界危機的家庭喜劇就此展開。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一次推出後很快的在全世界掀起非常高的討論,輕鬆又有趣的家庭故事更時常讓觀眾笑的樂開懷!在2022年推出的許多動漫作品當中,《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一一擊敗所有參賽者並奪下最終的年度最佳動漫大獎令人驚艷!

近日官方釋出了動畫第二季的宣傳海報以及預告短片,在預告片中透漏第二季的片頭片尾主題曲分別由Ado 和 Vaundy所演唱「クラクラ」和「トドメの一撃」兩首!如此強大的卡司搭配《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超高的話題度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10月7日第二季的開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