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他到底怎麼了?黃蜂小將 Jones 以超詭異精神狀態開直播!球團忍無可忍今將他裁員


NBA/他到底怎麼了?黃蜂小將 Jones 以超詭異精神狀態開直播!球團忍無可忍今將他裁員

NBA夏洛特黃蜂隊小將Kai Jones,在這個休賽季的表現相當詭異,不僅多次在社群軟體上發布非常有爭議性的貼文,近日他甚至在IG上開直播以一個精神相當異常的狀態胡言亂語,並在IG上發文汙辱隊友,今日(12日)球團再也忍無可忍,宣布將他裁掉。

看更多:NBA/「家暴累犯」黃蜂Bridges再闖女友住處怒砸玻璃!違反保護令孔令他NBA生涯告終

Kai Jones精神異常影片:

Jones近日在社群軟體上詭異的直播行為,不只讓球迷擔心,也讓球團對於他的精神狀態有非常大的疑慮。近日他更在社群軟體發文聲稱自己比隊友LaMelo Ball和Brandon Miller還要強上許多,並狂言自己可以單打擊敗「詹皇」LeBron James,對此許多網友在留言區表示:「拜託快來人帶他去看醫生好嗎?」、「他到底怎麼了…」、「希望不是吸ㄎ一ㄤ了」

球團隨後表示Kai Jones因個人原因不會參加季前訓練營,並且將無限期離隊,好讓他可以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沒想到Kai Jones竟因這樣而在社群公然發文表示希望球隊交易他!這則貼文也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今日(12日)黃蜂隊決定將他裁員不再與他進行簽約。

夏洛特黃蜂隊可說是近年NBA運氣最差的球隊,球星LaMelo Ball不斷受到傷病的困擾,Miles Bridges又因為家暴而被無限期禁賽,如今再有Kai Jones的精神異常事件,滿滿的天賦至今仍無法兌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