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家暴累犯」黃蜂Bridges再闖女友住處怒砸玻璃!違反保護令孔令他NBA生涯告終


NBA/「家暴累犯」黃蜂Bridges再闖女友住處怒砸玻璃!違反保護令孔令他NBA生涯告終

NBA夏洛特黃蜂隊上個賽季因涉嫌家暴案遭起訴而沒能出賽的Miles Bridges,儘管黃蜂隊球團給了他機會,願意讓他在這個新賽季復出回到球場,沒想到他在今日(12日)再度打爆女友住處玻璃,違反了保護令恐讓他再度受到法路的制裁,NBA的生涯恐將就此告終。

看更多:NBA/「死性不改」Dillon Brooks首場熱身賽就掐蛋遭驅逐!首秀僅上場4分鐘

Miles Bridges去年因涉嫌在小孩面前襲擊自己的女友,造成女方出現嚴重腦震盪、鼻骨骨折的傷勢,最終他遭到重罪起訴。並被洛杉磯最高法院判處3年緩刑與100小時的社區服務。除了緩刑之外,NBA聯盟也對他祭出30場禁賽的懲處。

經過漫長的禁賽,新的賽季原先Miles Bridges有望在禁賽10場後復出,沒想到今日美國《WSOC》報導指出,Bridges再度前往已申請保護令的女友住處,並將她住處的玻璃砸破,原因還有待查證,不過這樣的行為嚴重違反了保護令,Miles Bridges恐怕將再面對法律的責任。

Miles Bridges在2021-22年賽季表現得相當出色,從場均12.7分爆增至20.2分,原先他被視為Lamelo Ball最有利的副手,沒想到如今的他因為家暴不僅沒能夠獲得新秀頂薪續約,甚至有可能連再回到NBA的機會都沒有了,NBA職業生涯就這樣告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