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炸雞廢油倒水溝!超哥「親自道歉」 目擊者爆料:鏡頭外一口接一口


遭指炸雞廢油倒水溝!超哥「親自道歉」 目擊者爆料:鏡頭外一口接一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日前到YouTuber超哥經營的炸雞店拍攝,怎料竟疑似拍到員工偷倒廢油在水溝蓋,兩人為此隔空交戰,吵得不可開交,引起熱烈討論。時隔多日後,超哥拍影片道歉,並爆料Toyz在拍攝的時候罵得要死,但在鏡頭外卻是「一口接一口」。

看更多:網友票選最美YouTuber!「她」高票當選:絕對是台灣NO.1 

來源:超派人生YT

針對倒廢油一事,Toyz的合夥人「文哥」解釋,員工當時把廢油按照正常程序處理完之後做清洗,但疑似店內的排水設施不良,所以才會倒在水溝裡,並留下殘渣,但事後都有水溝蓋清理乾淨。對此,兩人表示:「我們會誠心認錯。」坦承是員工沒有按照規矩做事,目前已經制定相關規定。

來源:超派人生YT

至於為什麼會情緒暴走,超哥表示:「我的東西你可以說不好吃、不合你的意,但是你說我的東西像垃圾一樣,連狗都不吃?」認為即使是旁人也會生氣。另外,針對價格比較貴的原因,兩人解釋是因為肌肉是使用溫體雞、好的油,雞排的份量也比較大,所以才會反應在價格上。

來源:超派人生YT

不僅如此,有網友出面爆料,透露Toyz在西門店拍攝時,自己就站在對面的彩券行看,「當時我看到超派的店員出來送飲料給他們喝,而拍片時,他卻無止盡嫌棄,但當沒拍時,他又把東西一口接一口。」後來還因為車子停紅線被檢舉,並跟到場的警察發生衝突,再度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