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途多舛的梅拉!馬斯克遭爆力保安柏赫德出演《水行俠》續集 放話要燒掉一切


命途多舛的梅拉!馬斯克遭爆力保安柏赫德出演《水行俠》續集 放話要燒掉一切

將於今年底上映的DC電影《水行俠》,去年起因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離婚訴訟,負面消息屢屢浮上檯面,除了爆出三度重拍、由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擔任蝙蝠俠的客串片段將全數被刪外,最近又傳出,原先恐將從續集中被切割的安柏赫德,在前男友馬斯克(Elon Musk)的威脅下,僥倖留在了電影之中!

看更多:Kanye West驚爆操控辣妻生活一切!規定「不准與他人對話」 友人嚇:她全變了

根據外媒報導,有強尼戴普的粉絲,特地花錢買下了安柏赫德打官司時的審判文件,包含她的諮商師寫下的便條,其中揭露許多有關安柏的負面消息,據悉,安柏差點被《水行俠》續集開除,這項決定是由工作室與溫子仁所做,他們給安柏的律師發信,確認她因「與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缺乏化學反應」而遭解僱。

來源:IMDb

然而,安柏赫德最終還是留在了電影續集,起因於有消息稱,前男友馬斯克讓他的律師向華納兄弟發送威脅信,威脅片商若將安柏的戲份刪光,他就要「把一切都燒掉」,片商最終只好妥協,但馬斯克並未對該爆料做出回應。

來源:Twitter

然而,也有另一說法指出,安柏赫德其實早在官司開打前,就已經遭到開除,同樣歸因於與男主角無法產生化學反應,相關傳言不斷,但仍被前DC電影總裁華特濱田(Walter Hamada)證實。

日前,導演溫子仁也在採訪中表示:「《水行俠》續集將不會聚焦在安柏赫德飾演的『梅拉』身上」,根據《Variety》報導,續集電影中,安柏赫德有部分戲份遭到刪除,包含與黑蝠鱝的打鬥段落,以及她與水行俠的愛情戲,她在官方預告中也只出現了一個瞬間。

《水行俠 失落王國》由華納兄弟影業出品,原子怪獸/彼得沙佛朗公司製作,導演溫子仁作品,華納兄弟影業全球發行,預計12月20日(週三)在台灣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