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驚爆操控辣妻生活一切!規定「不准與他人對話」 友人嚇:她全變了


Kanye West驚爆操控辣妻生活一切!規定「不准與他人對話」 友人嚇:她全變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美國饒舌潮流天王Kanye West與老婆Bianca Censori於義大利度假時掀起不小爭議,除了Bianca Censori的裸露穿著讓當地居民看不下去,日前Kanye West在遊船上脫褲臀部當眾外露疑似正在「被老婆服務」的行徑,惹火了租賃業者,將這對夫婦列入黑名單。不僅如此,最近更爆出,Kanye訂出一套超嚴格家規,監管老婆!

看更多:澳男子20年沒洗小鳥!那根「髒到不敢DIY」女友花3年幫除垢 網一聽全吐了

根據外媒報導,Kanye West給老婆Bianca Censori定下一套家規,其中包括「不能與他人對話」、「只能吃他指定的食物」、「只能穿Kanye指定的衣服」等,甚至要求老婆吃一些特定的食物,健身來保持身材,儘管Kanye West連自己的身材都控管不了,他試圖洗腦Bianca成為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升級版。

Kanye West還會對Bianca進行操縱洗腦,讓她相信自己有「皇室地位」,且讓對方對他百依百順。其中,就有Bianca的友人跳出來爆料,表示Bianca自從與Kanye在一起後,不僅人間蒸發,好不容易聯絡到,卻宛如變了一種人格,對朋友的關心毫不在意,甚至會嗆朋友:「你們都給我滾!」

據悉,現年28歲的Bianca Censori過去在校時期曾是人人追捧的「花蝴蝶」,她的一位昔日朋友透露:「她被囚禁了,她的朋友試圖拯救她,但沒有人能救到她,因為Kanye West在她周圍建立了重重防護」,以前那個坦坦而談,活潑又青春的Bianca已不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