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最美YouTuber!「她」高票當選:絕對是台灣NO.1


網友票選最美YouTuber!「她」高票當選:絕對是台灣NO.1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千千.jpg
千千

YouTuber除了製作出吸引人的影片會備受關注之外,亮眼的外型也是大家討論的話題之一,高顏值的創作者總是能成為網友心目中男神、女神。日前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起討論,分享心目中「最美的YouTuber前三名」,大家紛紛秀出私藏名單,掀起討論。

看更多:國慶晚會一團糟!滅火器樂團入場求助交管「竟遭反嗆」 市府回應:他們走錯路

來源:Dcard

有網友日前在Dcard發起討論,透露自己平時很喜歡看YouTube影片,「有時候看到某些YouTuber都會忍不住感嘆:『真的長得好美!』」原PO分享心目中的前三名分別是Mindy、Kelly跟飽妮,並透露看到Mindy的時候總是被她的美貌給驚艷;Kelly則是長髮、短髮都很漂亮;飽妮慵懶的感覺讓原PO很喜歡,「雖然長得很美,但又和我一樣宅宅,就莫名覺得多了幾分的親切感。」

來源:千千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秀出私藏名單,其中包含查理、金魚腦、Jcnana(倩倩)、品子等人,而最多人推薦的是「千千」,大家紛紛表示:「我心中第一名是千千,真的好漂亮!皮膚白、身高又高、眼睛下又有眼痣。」、「沒看她的影片,但因為她的美貌特地追蹤了IG」、「千千絕對是歹丸難波萬(台灣NO.1)啦~」

來源:Dcard

事實上,蔡阿嘎曾在日本街頭做民調,讓路人看照片選出心目中最漂亮的女YouTuber,人選分別有二伯、滴妹、奎丁、貝莉莓、白癡公主、愛莉莎莎、瑀熙、泱泱、千千和阿圓,然而千千僅獲得兩票,成為倒數第二名,前三名則是4票的阿圓和貝莉莓、5票的泱泱跟瑀熙。

來源:蔡阿嘎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