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晚會一團糟!滅火器樂團入場求助交管「竟遭反嗆」 市府回應:他們走錯路


國慶晚會一團糟!滅火器樂團入場求助交管「竟遭反嗆」 市府回應:他們走錯路

今年的國慶煙火在台中中央公園施放,晚會邀請到滅火器、高爾宣、安心亞、Matzka輪番上陣演出,沒想到現場情況卻相當混亂,像是安心亞還在確認走位時,就突然放音樂,滅火器的主唱更指出藝人專用車道遭到民眾堵住,求助警察無門,逼得經紀人只好自己開道,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薔薔坐火車竟遭列車長「抓手襲胸」!惡行全都錄 無奈嘆:在人家的地盤能怎麼樣?

來源:YouTube

安心亞在準備最後一首歌時,正在跟台下的工作人員確認站位,怎料話都還沒說完,音樂就開始放,她忍不住驚呼:「音樂開始放囉!」即時如此,她仍舊臨危不亂,立刻跟上音樂,一秒展現出專業的態度。

不僅如此,滅火器的主唱「楊大正」在表演結束後忍不住吐槽:「今天的表演⋯真的太⋯特別了,永生難忘(吐一大口血死去)。」他表示藝人專用的車道被看煙火的民眾霸佔,那是唯一通往舞台的道路卻沒管制,「一堆警察一起看煙火,我們離上台剩20分鐘,拜託警察協助管制,竟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最後還是經紀人下車開道,趕在表定10分鐘前趕到後臺。

來源:滅火器臉書

更讓楊大正傻眼的是,上台表演卻要背對觀眾,面對一連串糟糕的事情,他表示:「抱歉,要我在台上笑笑的演出真的有點偏難,我盡力了。結論,真的很會辦大型活動!台中,屌!」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回應:「他們錯過了藝人專用道,開到開放給一般民眾欣賞焰火的道路,若警方破例讓他們開進去,絕對會影響市民觀感。」

來源:楊大正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