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坐火車竟遭列車長「抓手襲胸」!惡行全都錄 無奈嘆:在人家的地盤能怎麼樣?


薔薔坐火車竟遭列車長「抓手襲胸」!惡行全都錄 無奈嘆:在人家的地盤能怎麼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時常透過影片分享生活。她日前開箱埃及的臥鋪火車,透露車上衛生環境欠佳,床上還有釘子,甚至遭到列車長毛手毛腳,讓她直呼:「他一直瘋狂摸我!」就連同行的夥伴都看不下去。

看更多:歐陽娣娣參加《創造營5》搶當女團成員!上班路美照引關注 錄製細節曝光

來源:薔薔YT

薔薔一上車就被房間的衛生環境嚇到,透露床上佈滿陳年灰塵,推測沒有清洗過。當她坐下來不久就表示:「我腳開始發癢!」攝影師還在床上發現釘子,薔薔媽則是看到床底下都是灰塵,讓她忍不住吐槽:「這部車子建車到現在,搞不好都沒有打掃過。」後來去廁所查看衛生狀況時,薔薔用衛生紙一擦,座墊上滿是發黃的垢,最後只好在房間用紙杯接尿。

來源:薔薔YT

不過,最引人注意的是列車長似乎對薔薔意圖不軌,他先是在送餐的時候摸了薔薔的腳跟手,接著又三番兩次來訪,之後又主動約薔薔出去喝酒、要求合照,發現在拍攝的時候又伸手擋鏡頭,行為相當詭異。

來源:薔薔YT

等到列車長離開後,薔薔表示:「他一直瘋狂摸我!」指出列車長在互動期間,一直故意伸手觸碰副乳,她直呼:「這種爛地方還要被人家給性侵!」攝影師則笑說:「性騷擾而已啦!」雖然看似態度輕鬆,但她解釋:「我們能怎樣?在人家的地盤能怎麼樣?」也慶幸當時是在上鋪,如果在下面說不定會被騷擾的更嚴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