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20年沒洗小鳥!那根「髒到不敢DIY」女友花3年幫除垢 網一聽全吐了


澳男子20年沒洗小鳥!那根「髒到不敢DIY」女友花3年幫除垢 網一聽全吐了

不敢相信!近來傳出,澳洲有一名男子有嚴重包莖問題,且超過20年沒洗過自己下體,他的女友在節目爆料,表示男友一直無法解決這個問題,甚至求醫無果,最終女友看不下去藏污納垢的GG,親自幫男友清潔,前前後後花了3年的時間,清理長達20多年的包皮垢!

看更多:加碼放送瘋馬秀後台照!Lisa化身性感OL「用愛心羞遮事業線」百萬粉絲湧入朝聖

來源:triplejthehookup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報導,一名女子打電話進Podcast節目《Hook Up》,向主持人分享了一件獵奇事蹟。女子表示,男友的包皮一直退不下,嚴重包莖使他的私密處藏污納垢的程度超乎想像,不僅對觸碰下體之事非常敏感,並感到懼怕,不敢DIY,甚至已長達20多年不洗生殖器!此話一出讓兩位主持人備感震驚。

來源:triplejthehookup
來源:Pexels

主持人詢問:「妳說什麼?清洗?再說詳細一點。」女子補充:「我們去看了醫生,但他們卻無能為力。」主持人再問:「那為什麼不自己洗?」女子說:「他被自己的陰莖嚇壞了,從此可知情況有多糟。」更扯的是,女子透露,自己會使用潤滑油和棉花棒,幫助男友清理20多年的污垢,這一清就是3年,主持人驚訝的表示:「難以想像這是你們關係中的日常!」

來源:triplejthehookup

該集Podcast火速在網上引發關注,網友聽聞此事後,不禁表示:「這女生也太偉大了吧!」、「起司清理達人」、「我的天,怎麼不選擇分手」、「愛成這種程度嗎?我無法」、「被自己的GG嚇到是什麼概念?」、「光聽到就想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