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參加《創造營5》搶當女團成員!上班路美照引關注 錄製細節曝光


歐陽娣娣參加《創造營5》搶當女團成員!上班路美照引關注 錄製細節曝光

中國偶像選秀節目《創造營》歷年捧紅不少藝人,中間一度因為官方抵制而暫停,如今將在年底重新開跑,據傳將在12月開始錄製,參與名單備受關注。最近就有不少有名氣的人被目擊參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歐陽娣娣」,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羅百吉女兒開特斯拉回家驚覺「是別人的車」!分析3闖禍原因 網友全傻眼

來源:歐陽娣娣微博

據傳《創造營5》將在今年12月開始錄製,目前正在進行最後一輪的面試,許多人因此目擊到選手們的上班路,其中被捕捉到的人包括AKB48 Team SH的吳安琪、朱苓、桂楚楚,曾參加韓國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的蔡冰,甚至連歐陽娣娣都身穿全黑、戴著黑口罩低調現身,反觀其他女孩則是沒有遮掩。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個節目確實值得我們關注一下」、「期待更多優秀的作品」、「沒必要一家子都進娛樂圈」、「就算參加了,他能出道? 」、「感覺沒啥辨識度,屬於看了記不住臉那種。」事實上,歐陽娣娣曾在古裝劇《當家主母》飾演丫鬟「小蘭」一角,定裝照曝光後,清純稚嫩的模樣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不僅如此,她接著又傳出錄取北京電影學院,顯見對於進入演繹圈有著強烈的決心。

來源:歐陽娣娣微博

由於中過依舊禁止偶像選秀節目,據傳新一季的《創造營》將把節目名字改成《CHUANG ASIA》,並移到泰國錄製,由韓團GOT7出身的王嘉爾(Jackson)擔任發起人,於2024年2月在騰訊視頻國際版播出。這是時隔多年後,再有偶像選秀開錄的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