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百吉女兒開特斯拉回家驚覺「是別人的車」!分析3闖禍原因 網友全傻眼


羅百吉女兒開特斯拉回家驚覺「是別人的車」!分析3闖禍原因 網友全傻眼

藝人羅百吉的大女兒Ellie目前在美國與老公一起生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透露日前透露一如往常地開車出門再回家,怎料到家之後才被老公發現竟然「把別人的車開回家」,貼文曝光後,網友都相當訝異。

看更多:李多慧半年接8代言!韓網驚呼「台灣沒明星」 網友分析3原因完勝

來源:Ellie小紅書

Ellie 6日透露當天早上開車去喝咖啡,一如往常地開車回家,「路上覺得很奇怪我的大水壺怎麼不見了?Driver怎麼多了了三個女生的名字?是不是老公給了別的女生開車過?」於是打算到家之後要打電話找老公說清楚。怎料到家之後,卻發現沒有開車庫門的功能鍵,此時老公見狀驚呼:「我們的車呢?你怎麼開了別人的車?」她這才發現自己把別人的特斯拉開回家,甚至顏色跟型號都不一樣。

來源:Ellie小紅書

由於Ellie照理來說不可能在車子上鎖的狀況,打開別人的車門,她因此推測出3種可能,「車主應該是沒有設定自動上鎖功能」、「車主可能才剛下車,還沒自動感應到上鎖,就被我開走了」、「對方可能把車卡放在抽屜之類的地方,或是備用手機連結車子的放在車子裡」。

來源:Ellie小紅書

Ellie發現不對勁後,立刻把車子開回去原處,原本打算好好跟車主道歉,結果一到現場先是找到了自己的車子,倒車出來之後就發現車主跟車子都已經消失了。至於有些人認為沒有發現異狀很誇張,她解釋平時都是開另一台車出門,「它的內裝剛好跟我老公的車一樣木頭配黑色,也沒有放任何飾品裝飾,非常乾淨整潔!」所以才會沒有當下發現開錯車。

來源:Ellie小紅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