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獨行俠敗給歐洲皇家馬德里隊!東七七回娘家卻輸球表情五味雜陳


NBA/熱身賽獨行俠敗給歐洲皇家馬德里隊!東七七回娘家卻輸球表情五味雜陳

NBA達拉斯獨行俠隊今日遠赴西班牙,到了歐洲強權球隊皇家馬德里主場進行海外熱身賽,本場比賽最大的焦點墨國於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首度「回娘家」與過去在歐洲效力的球隊對決,沒想到本場比賽皇家馬德里投進了關鍵三分並以127:123擊敗獨行俠收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看更多:NBA/開季就上好糗!賽爾提克Jaylen Brown褲子穿反遭現場轉播特寫

NBA近幾年都會到各個國家與當地球隊進行海外熱身賽,一方面可以將NBA宣傳到更多國家,一方面也能夠和不同聯賽的球隊進行交流。今日達拉斯獨行俠隊來到了西班牙與當地的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進行熱身賽,以往NBA球隊都能夠在海外熱身賽奪下勝利,沒想到今天比賽的結果竟相當出乎意外的由馬德里奪下勝利!

Luka Doncic生涯首度以NBA球員的身分回到皇家馬德里球隊與老隊友們對決,他表示自己期待這場比賽已經很久了,儘管他因身體不適沒辦法上場太多的時間,不過他還是在上場的4分鐘內奪下9分1助攻的成績單。

本場比賽,過去曾效力NBA過金塊、獨行俠隊的皇家馬德里球星Facundo Campazzo,表現相當出色整場比賽奪下20分8助攻,其中更在讀秒階段投進關鍵的三分球,幫助球隊爆冷以127:123擊敗獨行俠隊,在他投進關鍵三分球時,現場鏡頭捕捉到Luka Doncic無奈笑了出來的表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