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開季就上好糗!賽爾提克Jaylen Brown褲子穿反遭現場轉播特寫


NBA/開季就上好糗!賽爾提克Jaylen Brown褲子穿反遭現場轉播特寫

NBA全新賽季的熱身賽已經正式開打,在這個休賽季大動作補強的波士頓賽爾提克,全新的陣容也在今日正式亮相,首戰小試身手以114:106的成績擊敗費城76人隊,但全場比賽的焦點大家卻都在球星Jaylen Brown身上!且還不是因為他在本場比賽表現有多麼的出色,而是他竟然在上場比賽時褲子穿反被鏡頭特寫了下來。

看更多:NBA前馬刺「遛鳥小將」Primo與快艇隊簽下雙向合約!新賽季禁賽4場即可重返賽場 

今年暑假剛與波士頓賽爾提克簽下超大5年3.04億美元的合約續留的Jaylen Brown,他與Jason Tatum所組成的「探花連線」是許多球迷看好未來將統治NBA的超級組合,休賽季他們兩個還得到了KP和假日哥兩大好手的支援,新的賽季賽爾提克的表現備受球迷關注。

今日賽爾提克迎來本賽季首度亮相的熱身賽,沒想到比賽一開場Jaylen Brown就奪走了大家的目光,原因竟然是他在上場準備罰球時,現場鏡頭捕捉到他球褲穿反就上場的畫面,現場轉播單位還去的特寫他的褲子,現場觀眾瞬間哄堂大笑。

Jaylen Brown近幾年來因左手運球能力不佳而備受球迷詬病,在這次褲子穿反的事件,更有許多國外網友留言表示:「這褲子用左手穿的是不是?」本場比賽他野手感不佳全場13投3中,僅拿下13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