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馬刺「遛鳥小將」Primo與快艇隊簽下雙向合約!新賽季禁賽4場即可重返賽場


NBA前馬刺「遛鳥小將」Primo與快艇隊簽下雙向合約!新賽季禁賽4場即可重返賽場

NBA去年被爆出「對女性工作人員遛鳥事件」的馬刺隊新星Josh Primo,在被馬刺隊釋出一年後,近日成功復出並與洛杉磯快艇隊簽下合同,聯盟對他處以禁賽4場不支薪的處分,在處分結束後他就能夠重新站上NBA的舞台。

看更多:NBA/馬刺隊小將驚爆「露鳥9次」!女治療師正式提告 球團駁斥:不是故意的

2021年首輪被剩安東尼奧馬刺隊選上的Josh Primo,去年被球隊的心理醫師爆出爆出多次像女性暴露下體的行為,當時馬刺球團對此事置之不理,甚至還不與心理醫師續約,此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最終在去年10月29日Primo才遭到球隊讓渡釋出。

近日NBA聯盟宣,經調查後證實Primo有與聯盟標準不符的行為,雖然Primo堅稱自己並非故意而是不小心曝光生殖器的,不過聯盟還是以行為不當支名判處他禁賽4場不支薪的處分。在處分公布後,同一天快艇隊宣布與他簽下雙向合約,並將安排讓他從發展聯盟開始訓練。

12月底才將滿21歲的Primo,NBA生涯2季合計出賽54場,在平均每場19.6分鐘上場時間裡,繳出5.9分2.3籃板1.8助攻成績。希望他回到NBA的舞台能夠綻放自己的天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