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續約卻遭JYP冷凍?媽媽發文疑批公司「充滿虛偽」引關注 本人這樣回應了


子瑜續約卻遭JYP冷凍?媽媽發文疑批公司「充滿虛偽」引關注 本人這樣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憑藉出眾的美貌以及逆天身材,出道至今8年以來吸引超過1200萬粉絲追蹤社群,人氣居高不下。然而,繼去年全員和經紀公司JYP娛樂續約後,子瑜卻鮮少有個人活動,被粉絲質疑遭公司冷凍。子瑜媽媽近日更是在推特發長文提及「虛偽」、「謊言」、「承諾像泡沫」等文字,被外界認為是在影射此事!

看更多:Lisa跳瘋馬秀挨轟!網點名「台灣唯一人選」條件符合邀約資格:但她可能不會答應

來源:thinkaboutzu

子瑜媽媽於本月5日在推特發文,文中披頭寫道:「充滿虛偽,言辭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空。」、「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觸碰即破,難以相信。」、「編織著謊言,言語如迷宮,總是迷失其中」等文字,推文一出,被部分粉絲認為是在替子瑜抱不平,抗議經紀公司在續約後,沒有給予相對其他成員的個人活動資源!

來源:lydia黃燕玲
來源:thinkaboutzu

據悉,TWICE成員在續約後,無論是推出SOLO專輯抑或以小分隊形式,皆有亮眼成績,早些時候,成員Sana與Momo還個別出席了Prada與Miu Miu時尚大秀。然而子瑜卻擠進沒有個人活動,讓粉絲們喊話JYP娛樂不應限制子瑜的發展,子瑜媽媽的發文也進而被粉絲們自動與此事聯想在一起。

來源:thinkaboutzu

對此,子瑜媽媽於發文隔日,再度發文闢謠,表示:「我發的文,是個人最近接觸宗教,有感而發的勸世文,分享給網友們欣賞,才疏學淺,引發各位的討論迴響,感謝大德!」同時強調,「切莫將諸多人事物對號入座!」指出發文並非在指子瑜「遭冷凍」一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