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跳瘋馬秀挨轟!網點名「台灣唯一人選」條件符合邀約資格:但她可能不會答應


Lisa跳瘋馬秀挨轟!網點名「台灣唯一人選」條件符合邀約資格:但她可能不會答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法國巴黎三大秀之一「瘋馬秀」(Crazy Horse Paris )因主打大尺度性感且裸露的舞蹈聞名,自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確定出演的消息傳出後,話題持續席捲各大媒體、論壇。如今,Lisa為期三天的表演已落幕,有網友在論壇以「如果跳瘋馬秀的換成是台灣藝人」為標題發文,火速引發討論,更意外點出了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

看更多:Lisa入圍亞洲名人堂!將被授予「文化偶像」殊榮 網卻轟:跳瘋馬秀說是有文化?

來源:fanslisa_m

上個月30日,一名網友在針對近日Lisa登上瘋馬秀的話題,在Dcard發文,並表示:「如果不是Lisa去跳,換成某個台灣藝人去跳,台灣網友會像南韓網友一樣崩潰高潮嗎?」指出:「商業的東西管你是名人還是素人,有流量就能賺,今天換作是Taylor Swift上去跳也會有一堆人支持」,此發言立刻受到網友們的關注,也引發各種視角的論點。

有網友表示:「台灣有名到有機會被邀的只有子瑜,但她不可能答應」、「台灣出道的根本沒有有名到會被邀」,也有人表示要看對象是誰,若是天后等級的人受邀,肯定會如同Lisa一般引起大眾激烈的抗辯,但若不是天后等級的,說實在也無法獲得瘋馬秀表演的門票。

此外,也有部分網友議論起瘋馬秀「物化女性」的根源,在網上持兩派意見,有人認為瘋馬秀本身的歷史背景建立在「男凝底下的產物」,剝削物化女性軀體為盈利,若不能改掉這個IP,其實觀念早已根深蒂固。但也有人認為隨著時代變遷,觀念也跟著進步,不論是什麼性別,都願意用藝術的角度去欣賞女體的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