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半年接8代言!韓網驚呼「台灣沒明星」 網友分析3原因完勝


李多慧半年接8代言!韓網驚呼「台灣沒明星」 網友分析3原因完勝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之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吸引許多粉絲到場目睹風采。挾帶著高人氣,她在台灣接下了不少廣告代言,韓國網友見狀表示:「台灣沒有明星啊?」引起台灣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酷炫向館長道歉!自爆孫生坦言「說詞不確定」 他直言:有加水的可能

來源:李多慧IG

李多慧來台短短半年,已經手握8支廣告,有韓國網友在論壇「FMKorea」整理出她在台灣拍攝的內容,包含可口可樂、FILA、手遊《空之要塞:啟航》、全家便利商店、冰淇淋、可不可熟成紅茶、全國電子以及三星,種類相當多元。不僅如此,還有粉絲為李多慧準備公車廣告的生日應援,可見人氣相當高。

來源:李多慧IG

對此,韓國網友不解表示:「李多慧當然有一張漂亮的臉,但令人驚訝的是, 一個韓國啦啦隊卻把廣告橫掃了。」、「台灣沒有明星?」、「是台灣人喜歡的外觀嗎?」、「她已經到這個等級了嗎?」

來源:李多慧IG

台灣網友將貼文分享到PTT後,掀起熱烈討論,有些人認為李多慧的外型不算是標準美女,但是具有個人特色,而且舞蹈實力堅強,贏過很多台灣人;也有人表示:「貌不是滿分但一直笑臉真的很討喜」、「台灣形象正面條件優質的人選擇不多」、「可能收費比較便宜,形象不差。」過去李多慧剛來台灣時就曾表示,在這裡的薪水比在南韓還要高,還被爆料活動價碼高達6位數,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來源:李多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